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
02
2019年首期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03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5-10-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洋 摄影:张先睿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律己”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DSC8991.jpg

10月22日,校党委中心组在思源楼601会议室开展“严以律己”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作《“严以律己”案例剖析》专题辅导。
 
DSC8990.jpg
 
曹国永指出,近日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下一步要结合《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深化对“三严三实”的学习和认识。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按照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为人师表,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表率。
 
DSC8968.jpg
 
颜吾佴结合“微腐败”的相关材料,采用案例剖析的方式介绍了当前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他指出,严以律己是立身之本,更是为政之基。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副校长陈峰、党办主任吴萱、人事处处长许安国就“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