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5-05-12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摄影:张先睿

我校喜获2012-2014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_DSC5841.jpg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2-2014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近年来涌现出的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与其他四所驻京高校,获评“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这是自首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第9次获此荣誉。
首都文明单位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工作实绩和社会贡献突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在首都地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单位,是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的,反映单位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此次申报工作自2014年下半年启动,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积极准备材料,全力做好申报工作。经初评、公示、复审等环节,我校再次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2012年以来,在教育部和北京市的领导下,学校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思想理论武装“这一主线”,突出抓好校园文化软实力和硬件建设“两个重点”,努力做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学校长远发展、与教育服务师生、与中心工作“三个结合”,取得了突出成效,为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重要文化支撑。
学校号召,校内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