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5-04-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摄影:张先睿

何玉芳、蓝晓霞入选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拼图.jpg
 
近日,北京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印发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第二批“四个一批”人才名单的通知》(京宣发[2015]10号),我校人文学院教授何玉芳、党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成功入选2014年度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理论界别)。
 
2014年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宣传文化系统第二批“四个一批”人才评审选拔工作。在各单位选拔推荐和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的基础上,市委宣传部研究确定187人为“四个一批”人才,其中,理论界别72人、新闻界别29人、出版界别18人、文艺界别68人。
 
“四个一批”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人事部共同组织,中宣部具体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分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四个界别,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全面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人民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是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宣传文化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和领军人才,促进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