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新闻动态

时间:2015-03-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安梅 摄影:孙伟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AX8A6530.jpg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思源楼601会议室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钟章队教授作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AX8A6526.jpg
在报告中,钟章队介绍了参加两会的基本体会,结合自己重点关注的教育、科技和铁路发展等问题,就创新博士后培养机制等提案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还结合自己近期的国内外调研情况,从大学创新创业、高校师资结构改革、教师手册完善等方面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
曹国永在讲话中指出,钟章队教授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实际提出了有价值的思考和建议,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具有重要帮助。他要求有关方面要继续支持钟章队教授开展提案调研工作。他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近期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