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通知公告

时间:2017-10-17 来源: 作者:

关于组织好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接到上级通知,对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对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补充通知如下:

一、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场所安排等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以下内容:

1.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

2.十九大新闻发布会(一般为开幕当天下午);

3.闭幕会、报告决议、党章(修正案)决议;

4.十九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二、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北京市在北京长城网开设十九大专题,并在公众号上集中推送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为基层党支部及时提供学习参考。

三、及时组织专题研讨,研究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的具体举措。

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和有关十九大的报道,及时了解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反映,分为两个层次分别报送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一是在开幕式当天下午1:00前报送,二是在十九大闭幕,党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产生后及时报送第二次师生反映。

学校办联系人:蔡瑞龙 51688083 rlcai@bjtu.edu.cn

组织部联系人:果志伟 51683822 zzb@bjtu.edu.cn

宣传部联系人:张安梅 51685976 amzhang@bjtu.edu.cn

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