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通知公告

时间:2017-10-16 来源: 作者:

关于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各单位(含直属机关、离退休)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将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多层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开展初步学习讨论,为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打下良好基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办、宣传部组织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思源楼712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电视转播。学工部、研工部组织学生代表在科学会堂等场所集中收看开幕式电视转播。

2.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各自会议室、教室等场所组织院级党委中心组、师生集中收看开幕式电视转播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将其作为一次重要的集体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积极动员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途径在办公室、家中、食堂和宿舍等场所自发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

请各单位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场地安排等准备,开幕式当天认真组织好收听收看工作,并于10月18日下午15:00前将相关工作动态上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安梅,电话:51685976,邮箱:amzhang@bjtu.edu.cn

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