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通知公告

时间:2015-03-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关于推荐参选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市政研会《关于第26届“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将于近期共同开展北京高校师生员工相关研究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我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成果为2014年完成的以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基层思想文化建设为主题的论文、调研报告,每篇成果字数不超过8000字。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者请认真填写“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推荐表,尤其是联系人一栏务必填写清楚(包括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
    2.成果文章大标题下不标注作者姓名和单位等信息。正文之前请加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
    3.文章标题用二号宋体,正文用三号仿宋。其中,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三级标题用仿宋加粗。
    4.推荐成果以电子版形式申报,电子邮件主题格式:单位+作者+丹柯杯优秀研究成果。
    5.请于2015年4月21日前将成果材料报送至宣传部,由宣传部汇总整理后统一上报。
 
    联系人:张安梅
    电 话:51685976
    邮 箱:amzhang@bjtu.edu.cn
    地 址:信息中心407办公室

    
附件1:../../docs/20160413151529999968.doc

         附件2:../../docs/20160413151547969073.doc

 

党委宣传部
                                                                           2015年3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