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通知公告

时间:2015-01-27 来源: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含机关、离退休)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部署,学校于2014年9月启动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活动得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3名,现予公布。


        希望广大师生不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认同,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实现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交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