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通知公告

时间:2016-11-08 来源: 作者:

关于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含直属机关、离退休)党委,党委各部门:

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投身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大力弘扬长征精神 着力建设一流大学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

三、稿件要求

1.紧扣“大力弘扬长征精神 着力建设一流大学”这一主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既可紧密结合自身角色和岗位职责,谈思想认识、心得体会等,也可撰写学术论文。

3.要求观点正确,文风朴实,语言流畅,言之有物。学术论文应符合学术规范。已发表文章不可重复投稿。

4.坚持良好的学术道德风尚,坚持严谨治学的态度,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5.论文4000-5000字为宜,其他体裁2000-3000字为宜。

四、文章评选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报送的文章进行评审,视文章质量和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在校内媒体上择优发表。对认真组织开展征文活动的单位将给予表彰。

五、具体组织

1.为确保征文活动顺利进行,学校党委宣传部统筹,学工部、研工部等单位协同做好师生员工投稿组织工作。

2.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动员,积极组织,切实做好文章撰写和推荐工作。

六、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本次征文截至2016年11月30日。

2.报送形式:征文须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统一用A4纸装订,一式四份送至信息中心407宣传部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amzhang@bjtu.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单位+姓名”。

联 系 人:张安梅 联系电话:51685976

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0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