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2-07-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暑期视角】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毕业10/20周年校友联络员会议顺利举行

1658641443415838.png

2022年7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毕业10/20周年校友联络员会议顺利举行。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院长施先亮出席并讲话,学院校友专项工作组组长陆超主持。

1658644655538330.jpeg

首先,施先亮对校友们毕业多年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联络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专门成立校友专项工作组、建立校友常态化联络机制和校友协同工作体系,支持校友活动、做好校友服务。同时通过院友会、行业分会、地方分会等校友组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校友成长。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邀请校友们深度参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1658641476602128.png

冯瑶介绍了返校校友概况和值年返校整体安排,并围绕“校友家年华”主题探讨活动内容及方案策划。

1658641487697277.png

之后,校友联络员们分享了毕业至今的工作生活经历,介绍了班级联络情况,并对返校活动提出宝贵建议。大家难掩重返母校的激动和喜悦之情,表示会尽到校友联络员的职责,积极联络班级同学,为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1658641499183909.png

最后,陆超总结发言。他感谢校友们对返校活动和学院发展的付出和支持,梳理了大家的需求和想法,表示会根据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丰富返校活动、做好校友服务,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1658648642399219.png

98级校友代表王永刚、孙伟、王啸天、胡滢、刘建亭,08级校友代表焦健、王学成、文娜、耿冠宇、郭亚坤、樊曌祎楠、李莹杰、李淑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王平,在校生代表20余人线上线下共同参加。

座谈会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学院与各位校友联络员充分沟通交流,在校生代表向师兄师姐们学习求教,为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校友常态化联络、校友导师聘任、全过程深入参与学院发展建设机制建立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