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2-07-2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暑期视角】电信学院学工组走访校友企业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联络沟通,为学生的就业工作“访企拓岗”,2022年7月20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学工办主任冯麟淞、团委书记马帅、就业专职老师李迎鑫以及毕业生辅导员李晨宇一行分别走访了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科本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孟冬梅和招聘经理张楠对一行人表示欢迎,并介绍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的内部环境,公司工程师介绍了企业及产品发展历史。随后,电信学院一行人与孟冬梅、张楠进行座谈,韩柏涛向交大思诺公司长期以来对电信学院的鼎力支持和精诚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电信学院的优势学科专业领域与交大思诺的重点发展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

随后,一行人前往中科本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张志伟、副总经理丁光新、王新刚进行座谈,并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座谈中,双方就搭建企业与高校的交流模式、在校生适岗实训、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韩柏涛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校企共赢。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以及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校及企业打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基础,对学校人才质量和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