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2-04-2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吴成祥、王超俊

航天科工集团晁嫣萌校友做客创新创业“云讲座”

2022年4月23日晚,机电学院举办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云讲座”,邀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空间工程总体部卫星总体主任设计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08级本科校友、2012级研究生校友晁嫣萌做“中国航天行业发展与就业”云讲座。讲座由动力与能源工程系主任李洪萌主持,通过腾讯课堂和雨课堂平台举行。

1 f9f8639e3cd851dfa397aa22122322a1_

晁嫣萌先后介绍了航天技术、空间应用和空间科学方面的基本概念,以及航天系统和现有的国际空间站,重点介绍了我国天宫系统的研发历程。

0e9d9d400a817f6cdbd0481eba237b71_

晁嫣萌介绍了商业航天的发展现状。她还讲述了自己在母校期间的学习经历,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介绍了她在航天领域的相关工作。她号召学弟学妹们积极投身到航天航空领域,实现空天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