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1-11-26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吴成祥

镁伽机器人创始人乔志新作“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讲座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系列讲座,邀请机电学院97级校友、北京镁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乔志新作题为“自动化+AI在生命科学、工业制造、零售等领域内的探索和应用”交流分享。

乔志新介绍了国家智能制造战略背景与镁伽公司发展历程,基于自动化与机器人、视觉与AI平台的智能制造技术,智能制造在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智能零售领域的应用案例等,结合具体实例展示了自动化、AI依托行业应用成果。

乔志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经历,对同学们的专业选择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独立思考、坚持梦想,立志为中国智能制造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机电学院2021级380余名同学、高年级2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本次讲座作为《机电大类专业导论》的重要一节课,对机械类(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装备的同学理解专业,以及后续的专业选择和学习都有积极有效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