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20-03-05 来源:外联处 作者:

校友爱心送温暖 情满交大化春寒

 

3月5日上午,一辆满载着新鲜水果和生活物资的车辆驶向了交大校园,这是我校2008级建筑与艺术学院校友、北京树思源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都晓杰向学校所有留校学生和值守保安送来的亲切问候。作为青年创业校友的代表,都晓杰心系母校,在创业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在抗“疫”特殊时期关心帮助母校学子共渡难关。

都晓杰校友表示,自从毕业以来一直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变化,不忘母校培育之恩,正是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助力其创业成长。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心念因疫情留驻校园的学弟学妹,为了帮助他们排解思乡之情,健康快乐的生活在校园,特地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准备了一份新鲜水果和一个保温水杯,帮助他们加强营养,增强体质,顺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体恤门岗值班保安抗“疫”执勤的辛劳,也为他们送去了新鲜水果,大容量保温水壶和烧水壶,为值守工作增添一丝温暖。

说明: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c29379c1defbb4919801e3b9e51e2.jpg

上午10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学校外联处副处长张博代表学校对都晓杰校友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说明: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e142670c29a595b478859320a75c1.jpg 说明: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fe88f8877ff7198fe054eec395f8c.jpg

说明: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d042238f72d5268f70d56f77a6f8c.jpg 说明: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b492b33bff8fa7184e867df09cb4f.jpg

疫情期间共有260名在校生留驻校园。都晓杰一行先后将一袋袋爱心物资送到了学生活动中心、嘉园C座公寓、学苑公寓、南门值班岗和家属区东门值班岗,学生处、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代表接受了捐赠。

在打赢抗“疫”战斗中,外联处始终坚守使命与当担,关注疫情发展,助力学校抗“疫”活动。全球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校友纷纷以实际行动伸出援手,教育基金会联合MBA联合会、经管学院校友分会在除夕夜零点发起的“助力武汉”校友募捐活动,短短48个小时接受海内外5000余名校友捐赠的45万余元,全部捐赠资金已于1月底捐至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支援湖北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北美校友会、加拿大校友会等多地校友组织发起捐赠,购买医用物资发往武汉定点医院,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母校,传递给灾区,传递给社会,为遏制疫情,贡献了交大人的力量。同时,外联处积极联系校友、相关企业为学校提供各类防疫物资,先后为学校捐赠测温安检设备、消毒酒精、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利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