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9-11-26 来源:外联处 作者:

福建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年会举行

11月23日,福建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福州市举行,校长助理吴强出席大会并致辞。

吴强代表学校向福建省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的福建校友介绍了母校最新的发展和近年来“双一流”建设情况。吴强表示,福建校友会的成立使在闽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有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福建校友会成为积极宣传母校、扩大母校影响力的重要阵地,成为福建校友与学校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成为交大人共担风雨、畅叙友情的美好港湾。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全票通过了会长、秘书长人选。当选的会长83级通控系校友陈祖元发言表示,福建校友会成立后,将致力发挥在母校和福建校友之间传情达意的作用,助推母校和地方校友的合作共赢。秘书长陈晟作福建校友会成立工作汇报。

吴强一行还走访了福州地铁集团、永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平铁路项目指挥部等福州当地校友所在单位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为校友们传递母校关怀,听取了校友们对于母校建设的宝贵建议。校友会副秘书长白雁参加会议和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