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9-09-23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刘冬薇

机械系79-4班校友入学40周年回母校再聚首

9月21日,铁道机械系79级4班校友回到母校,阔别四十载,共话同学情。

上午9时,校友们齐聚机械工程楼,多年再见的老同学互相问候,共同回忆。报到处,学院为每一名回来校友精心准备了报到材料,校友们自发设计了文化衫。校友们在如今的智慧教室中,共同观看了机电学院的发展视频。

报到结束,校友们参观了大学生机械博物馆、数字化综合展示平台。79级校友、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为校友们讲解了大学生博物馆的历史沿革、建设理念、发展定位以及当前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对此产生浓浓的兴趣,纷纷在留言簿上题词。综合化数字展示平台中,展示了79级校友在校以及毕业后聚会的照片,引得校友们纷纷驻足,找寻当年自己的身影。

同窗一别四十载,今日相聚分外亲,校友们共同回忆那些年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畅叙无尽的同窗之谊,相信每一次的相聚都将定格在每个人的人生记忆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