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9-06-27 来源: 作者:

校友会邀请杰出校友俞志晨回校参加毕业典礼并作报告

2019年6月22日,校友会邀请杰出校友、图灵机器人创始人兼CEO俞志晨回校参加毕业典礼并作报告。俞志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创业故事,回顾了毕业以来“知行”校训对自己的引领。他提到创业以来最深的三点感受,与即将离校的学弟学妹们共勉:一是找到自己热爱的方向;二是创业要趁早;三是要追求数一数二。他希望学弟学妹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做出一番成绩,闪耀交大学子的光芒。

俞志晨,2007年本科毕业于理学院数学系,师承知名人工智能专家贺仲雄教授,图灵机器人创始人兼CEO。2010年,他与几个北交大的同学一起创业,投入了语义识别领域,2012年发布虫洞语音助手,2014年发布图灵机器人,2015年发布机器人操作系统图灵OS。目前,图灵机器人已为超20万家合作方提供技术支持,平台累计响应请求量超1300亿次,2018年荣获中国IT互联网最佳产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