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9-06-27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校友七人制足球赛顺利举行

 

 

6月16日,由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精心筹备的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校友七人制足球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东操场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学院、年级的十四支校友队伍参赛。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郭雪萌,副秘书长白雁、张博出席了球赛开幕式。

郭雪萌在开幕式致辞表示,此次比赛是校友会专门为交大学子打造的一个友好交流平台,希望各位校友通过本次赛事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精神,校友会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也希望大家多回母校,多关注学校的发展。

比赛分两周在北京交通大学东操场举行,参赛队伍为:鹰隼、交大慢联、逸夫楼下FC、电气院友队、有点意思、东操、10MBA、初学者、红果园BBS、北下关全明星、TJ06、土建联队、交大教师校友知行队、club 5th。在第一周比赛中,球队分为7组两两对决、各显身手,通过相当高水准的比拼,最终7只获胜队伍和1只抽签队伍入围八强。

随后八强球队在第二周比赛中角逐冠军奖杯。冠亚军之战在“有点意思”队和“逸夫楼下FC”队之间展开。两队都在36度的高温下经历了3轮比赛打入决赛,整个过程对于队员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经过激烈的角逐,两队在常规时间没有分出胜负,在点球大战中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最终经过点球决胜轮,首届比赛冠军“有点意思”队成功卫冕,该队由计算机、土建、经管等学院96-08级校友组成。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虽已毕业多年,但对足球的热爱、对母校的感情促使大家凝聚在一起挥汗足球场,用热情的姿态、拼搏的精神和团队的配合完美诠释交大精神、母校情怀及足球精神。

校友会通过举办系列体育赛事,凝聚了爱好体育运动的校友,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并进一步加深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未来,校友会活动将继续吸引更多不同地区、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校友加入其中,传承饮水思源的文化精神,响应母校号召,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