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9-03-14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北京交大深圳校友2018年年会成功举办

2019年1月12日,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深圳市太平金融大厦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雨同行,感恩相伴”,参会人数接近200人,各兄弟校友会也派有关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在正会开始前,深圳校友会组织召开全体理事大会,就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未来校友会发展形势等进行了主要的汇报和讨论。

正会伊始,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黄少群会长代表深圳校友对前来参加年会的校友和主要兄弟校友会代表表示了感谢,对历届会长的正确领导和各位校友为联络在深校友、团结校友、回馈母校、服务社会做的大量工作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就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的主要工作了简要的介绍。北京交通大学广州校友会杨智勇会长代表致辞,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就校友会及各俱乐部2018年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报告。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目前下属俱乐部已超过10个,此次年会对2018年活动组织良好的俱乐部进行了表彰,分别是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同时对此次秘书处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欢聚一堂,年会上校友和“交二代”们带来了欢快、热情的表演,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结束时,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2019年的新期望,并祝愿母校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