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8-07-05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2018年度校友寻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7月4日下午,由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学工部、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等部门共同发起的2018年度校友寻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培训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长索致辞并向学生代表授旗,他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和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暑期寻访社会实践活动有所收获,通过与校友之间近距离的交流,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找到更加明确的目标。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白雁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友会和基金会的主要工作理念和校友寻访活动开展七年以来的成果。

宣传部袁芳老师给同学们做了《如何写好校友通讯》的专题培训,她分别从采访前的准备、采访时以及写作时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以理论联系案例的形式为全体同学做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专业讲解。

2018年校友寻访活动报名自5月开始,共有四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经审核、面试,最终有本校区57支团队259名同学、威海校区14支队伍59名同学脱颖而出,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博于6月27日赴威海校区出席出征仪式暨培训会并向学生代表授旗。寻访队伍将在暑假期间前往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兰州、包头等27个城市寻访278位校友。参加寻访的学生将作为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络的信使,为校友带去母校的问候以及发展近况,发扬“五湖四海交大人”的主题精神,拉进全国校友与母校的距离,广泛凝聚校友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