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8-06-12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北京交通大学校友系列活动——第一届校友3V3篮球比赛圆满举办

为广泛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交流平台,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于6月9日周六下午14:30在学校天佑会堂南侧新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3V3篮球比赛,本次篮球比赛是学校新建篮球场第一次面向校友开放,本届比赛也见证了学校的建设发展。

参赛的8支队伍队员分别来自9个学院,毕业1年-15年不等,但他们以校友的身份重返母校,同场竞技,共同传承了交大的体育精神。

比赛开始前,校友会杨陟老师向参赛校友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介绍了来自学校篮球裁判协会的学生裁判员,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校友球队配合熟练、勇于拼搏,展现了校友的魅力和风采,学生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和观赏性。

经过十余场小组循环赛的争夺,取得决赛资格的是“2号楼”队和“干得漂亮”队。最终由07级土建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和远程学院联合组队的“干得漂亮”队获得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3V3篮球比赛冠军,“干得漂亮”队还获得了三分球大赛冠军。

本次校友3V3篮球赛是北京交通大学校友会2018年度校友体育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校友会将通过组织校友体育活动在校友之间以体育运动为媒介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校友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在校友之间宣传母校的发展,巩固校友对学校的感情,传承交大体育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