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8-05-15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7人制足球赛圆满举办

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7人制足球赛于5月12日在北京交通大学逸夫操场举行,本次足球赛聚集了来自十个学院十三个年级的一百余位校友,尽显交大风采。

校友会秘书长孙长索出席比赛开幕式并为校友足球队员们加油鼓劲。

经过4轮的淘汰赛,来自法学院的“法学砖家”队和由计算机、经管等学院校友组成的“有点意思”队会师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有点意思”队最终获得第一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7人制足球赛冠军。校友会副秘书长白雁出席颁奖仪式为冠亚军队伍颁奖。

参加比赛的校友来自社会各个行业,校友会通过本次比赛为广大校友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提升了母校的凝聚力,加强了对校友健康的关注。同时,通过活动也宣传了母校的发展、促进了校友与母校联动、弘扬母校精神。校友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开展一系列校友活动,传承母校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