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8-03-14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会议举行

3月13日上午,校友总会在外联处会议室举行了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满怀,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原党委副书记高福廷及77、78级校友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长索主持。

高艳代表学校讲话,她表示,77、78级校友是特殊的两个年级。40年前大家有缘相聚,共同在红果园学习,毕业后又一起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和国家的进步,成为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在整体上成为推动中国社会转型和时代发展的栋梁之材和中坚力量。学校希望这次返校活动能够有别以往,在形式和内容上做出创新和亮点。

孙长索表示,校友总会将全力办好本次返校活动,希望广大校友在筹备期间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协助校友总会为77、78两级校友们打造一场重温母校岁月、见证时代发展的返校盛会。

与会的各位校友踊跃发言,表达了对返校活动的期待和支持。经过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校友们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对返校活动的感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