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7-11-07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知行人@行走”第五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校园健步走活动举行

11月4日,京城已入深秋,天气初寒,北京交通大学自75届至17届的200余位校友重聚红果园,参加由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和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主办的“知行人@行走”第五届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校园健步走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校友会组织提前到场的校友进行了热身活动,参加热身的校友各施所长,展现自己的“绝技”,也为健步走活动铺垫了热烈的气氛。

健步走启动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广场举行,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韩满怀对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祝愿所有校友身体健康,并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上午10点3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200余位校友及家属手持通关卡,开始了绕校园一周的健步走行程。本次健步走比赛在各个通关站点设置了抽奖环节,校友通过抽取或互相交换卡片集齐“知”、“行”、“交”、“大”四张卡片可在终点处换取本次活动特别定制的银杏叶胸针。集卡兑奖活动促进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终点兑奖处的火爆场景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也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母校多举行此类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校友会也将会提供更多的机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各类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