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7-08-31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韩小娜

土建学院举行93级932班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8月19日上午,土建学院93级932班校友回到母校,在土木综合楼702相聚,共庆毕业二十周年。27名校友重返红果园,再见昔日的同窗,共叙昨日和今朝,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环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上午11时,932班全员到齐,一曲“千载不变”拉开了聚会的帷幕。932班任冀坤校友主持聚会,以PPT及视频的形式回忆同窗四载,看着大学的照片,一张张青涩的脸活跃在屏幕上,照片记录的故事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校友们热情交流,用着属于932班的语言,相互称呼着属于同窗专属的名字。分别20年,有太多的话要说,有太多的故事要分享,大家热烈而温馨地互动,702笑声和掌声不断。13时30分,校友们结束了会议室的聚会,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期待9月16日更多值年校友返校的盛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