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7-06-29 来源:外联处 作者:杨陟

刘军一行赴新疆参加校友高考招生咨询会

6月25日,我校新疆校友高考招生专场咨询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副校长刘军、新疆高招咨询组负责人、我校新疆校友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在新疆的30余名校友及其子女参加咨询会。

会上,刘军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办学情况、优势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他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背景下,学校非常希望新疆考生特别是校友子女通过在交大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成,投身祖国建设,欢迎广大校友子女们能够成为第二代交大人。

我校新疆高招宣传组负责人对学校近年来的招生、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情况等具体报考细节做出了专门介绍和讲解,并详细的解答了与会校友的提问。

刘军一行还出席了6月25日下午和6月26日在乌鲁木齐市和石河子一中举办的高招咨询见面会,向两地考生介绍了学校招生情况。

刘军在乌鲁木齐期间会见了我校新疆校友会会长、乌鲁木齐铁路局原副局长王纪杰,乌鲁木齐铁路局副局长陆洲等新疆校友会主要成员,交流讨论了新疆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刘军还与新疆校友会商讨了新疆校友会的换届事宜。

我校外联处、海滨学院和新疆招生宣传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