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7-05-12 来源:外联处 作者:毕斐

我校举行2017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5月10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关忠良讲话并向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关忠良代表学校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对各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聘任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是要通过毕业生的信使作用,在校友和母校之间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将母校对校友的关爱延续下去,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结得更加密切,互动得更加有力,从而形成校友和学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牢记使命与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纽带作用。

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长索向参会联络员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的总体情况以及校友联络员的相关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姚念龙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屈晓婷分别宣读了2017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名单。

全体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庄严宣誓,志愿作为校友联络员,发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关于聘任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并报学校校友总会审核,223名毕业生被聘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

外联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摄影:项奇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