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6-09-30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铁路局校友交流会成功举办

铁路系统是我院毕业生的主要就业领域之一,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铁路系统的工作现状和发展前景,为学生就业择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9月28日晚我院邀请了两位优秀校友——北京铁路局丰台西站职工教育科的科长张建平和北京西电务段高速科的杜晓鑫工程师,在电气楼706与2013级、2014级本科生开展了一场工作交流会。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雷凯、韩瑜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E:\英雄时刻\1015.jpg

交流会首先邀请铁路局校友张建平、杜晓鑫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铁路局的相关工作情况并讲述了他们自己的工作历程。张建平校友目前是北京铁路局丰台西站调度车间党支部书记、2014年被评为“北京铁路局十大杰出青年”。杜晓鑫校友入路7年,目前是北京西站高速科的一名工程师。两位校友从自己的择业、初入职场、角色转换等个人经历向同学们做了真诚的分享,同时介绍了铁路局的收入、待遇和发展空间等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他们建议同学们既要保持自信,又要有从零开始的心态,虚心向身边的人学习,学会发掘自己的优势提升自己,不断学习充电,相信执着与真诚的付出一定能够成就自我。

说明: E:\英雄时刻\1016.jpg

随后,两位校友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对同学们有关铁路局工作的疑问予以解答。从工作分配问题到工作学习进修情况,再到工资薪金问题和社会福利问题,两位校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同时对有关工作的价值观、职场经验等问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交流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