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3-05-29 来源:外联处 作者:包涵

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2013年年会举行

 peY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五月的杭州,花团锦簇,风和景明。2013年5月25日下午,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2013年年会在杭州红楼大酒店举行。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会长周群建,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施海岩,清华大学杭州校友会秘书长端木晋、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秘书长诸永东、人民大学杭州校友会副会长王向东等领导以及200余名交通大学校友参加本次年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周纲、西南交通大学校友办钱淼、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刘杰、我校校友会办公室包涵等代表交通大学各母校与会祝贺。年会由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冯克宇主持。
 
2013052902hm.jpg
 
会上,周群建致欢迎辞。他说,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作为联系江浙一带校友间的重要纽带, 通过几年来大家的不懈努力,逐渐形成了校友与母校紧密联系,母校大力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及成长成才,校友之间相互交流、合作共赢的三元格局,迎来了发展的新起点。
 
施海岩代表上级主管单位领导讲话。他指出,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屡创佳绩,对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做出了巨大贡献。历年来,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都被评为杭州市优秀社团组织,相信今年也可再次获得此殊荣。
 
2013052901hm.JPG
 
与会四所交通大学母校代表先后致辞。周纲代表西安母校对杭州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是自己的家人,希望聆听校友的真知灼见,希望杭州校友“以感情为纽带、以发展为前提、以沟通为基础、以母校为后盾”,大家共同努力促进母校的发展。上海、西南、北京母校代表先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对杭州校友的问候和祝福。北京母校特别向与会校友传达了第七届交通大学全球校友商界领袖峰会在北京母校胜利召开的喜讯。
 
交通大学杭州校友会秘书长倪胜明就校友工作的创新工作思路向各位校友做了阐释,他提出的校友贡献积分制度可以使杭州校友会更好的履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宗旨。
 
杭州市地铁集团总工程师张金荣校友做了“杭州地铁的现状与未来展望”报告会,并针对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杭州市地铁的规划建设情况及未来几年之内杭州地铁的发展方向,和与会校友进行了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