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3-07-18 来源:对外联络处 作者:王瑞霞

宁滨会见北京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马春山一行

 HRg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QQ截图20130718155643.jpg
 
7月17日,北京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马春山、秘书长金智勇等一行专程访问母校,向学校汇报河南校友会换届等事宜。校长宁滨、副校长陈峰先后会见马春山一行。
 
宁滨对马春山校友此次当选河南校友会会长表示祝贺,希望在马春山会长的带领下,我校河南校友会进一步发展壮大,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形成校友、学校和地方多赢的共同体,成为在豫校友的精神港湾。陈峰与马春山会见时,对河南校友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马春山表示,将在母校的支持下积极开展校友工作,团结广大在豫校友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QQ截图20130718155653.jpg
 
据悉,因河南校友会原会长臧学运校友调任铁通总公司副总,河南校友会会长职位空缺。经广大河南校友讨论、酝酿,召开河南校友会理事会,推荐并选举京广铁路客运专线河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春山接任河南校友会会长,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工夏景辉、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明华为河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
 
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尹激、副处长白雁等陪同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