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3-12-30 来源:外联处 作者:徐劲松

北京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举行助推中原经济区发展座谈会

 YAc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DSC_0155 (1).JPGYAc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2月28日,北京交通大学河南校友助推中原经济区发展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星臣出席。河南校友会会长马春山、副会长赵超峰及120余名在豫校友参会。
 
DSC_0147.JPG
 
张星臣代表母校对在豫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向校友汇报了学校近年来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母校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和母校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交大梦”而努力奋斗。
 
马春山感谢母校对河南校友的支持,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搭建好校友会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为母校、校友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赵超峰表示,母校是校友们成长进步的源泉,广大校友要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原经济区及母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运输学院院长聂磊、郑州市轨道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部部长贾萍分别作了“轨道交通发展现状与趋势”、“郑州轨道规划及建设情况”的报告。当日,恰逢我国7条高铁线路开通及郑州轨道交通1号线试运行,与会校友结合自身参与建设的体会,就轨道交通建设与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河南校友会理事名单,并成立了10个专业分会,形成了以校友会为引领、专业分会为主体的新型地方校友会组织机构。
 
大会由河南校友会秘书长金智勇主持。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徐劲松陪同出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