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3-09-30 来源:外联处 作者:毕斐

校友会看望武汉校友并指导校友会换届工作

 Ek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3年9月24日,原党委副书记、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韩满怀,原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方素梅,外联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白雁一行赴武汉看望校友,先后拜会了武汉铁路局局长汪亚平、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副院长莫小玲以及湖北城际铁路公司总经理于春孝、武汉铁路局总会计师朱春霞等,代表学校向多年来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的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汪亚平等十几位在武汉地区工作的交大校友代表与韩满怀一行进行了座谈,韩满怀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武汉地区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表示,希望武汉校友会能更广泛地联络在鄂校友,并寄望全体校友在新会长带领下,发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把武汉校友会的旗帜传承下去。
日前,由于武汉校友会本届任期已到,在广泛征求武汉各界校友们的意见后,经商讨最终形成了换届工作方案以及新一届会长人选,拟请汪亚平任名誉会长、莫小玲为会长、朱春霞、于春孝等为副会长、秦萌为秘书长。

1.jpgEkv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