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4-05-19 来源:对外联络处 作者:对外联络处 摄影:寸朗

我校2014年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顺利举行

 eR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4051908wm.jpg
 
5月17日上午,我校2014年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机械楼一层会议厅举行,原新华社党组副书记、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徐锡安, 我校副校长陈峰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26个不同省市的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白雁主持。
 
2014051909wm.jpg
 
陈峰首先向到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地方校友会是母校分布在各地的战斗堡垒,在地方发展建设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希望各地方校友会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带领地方校友更好地为学校和地方的发展服务。
 
2014051911wm.jpg
 
徐锡安对我校校友工作给予肯定,对各地方校友会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与时俱进的需要,校友会应当为地方校友会发展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加强联系,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成为校友人生发展的加油站。
 
我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尹激向参会领导和校友汇报了校友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韩满怀、河南校友会会长马春山以及金融分会秘书长崔永梅分别围绕地方校友会和行业分会建设作了主题发言。
 
会上,长三角校友会、海南校友会等多个地方校友会代表就地方校友会队伍建设和合作发展各抒己见。海南校友会代表向各地方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2014051910wm.jpg
 
当天下午,山西、河南、湖南、云南、台湾、广东、长三角等地方校友会在学校举办了多场迎新活动。各地方校友会代表与已签约回当地工作的同学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为毕业生与所属校友会之间搭建了联系通道。

 eRt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