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4-06-24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北京交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开展换届活动

 zzS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4年6月2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换届大会在石家庄铁道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峰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石家庄校友会副会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陈进杰主持。
 
IMG_0309.jpg
 
陈峰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国家铁路总公司、教育部以及北京市共建我校、学校入选首批2011计划等给学校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并对广大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处处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更是一所大学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学校要全方位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联系、凝聚、团结更多的校友,希望石家庄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要承担好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责任,进一步推进石家庄地区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成为交大校友在石的精神家园。
 
会上,陈进杰介绍了石家庄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副校长赵矿英代表上一届理事会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本次校友会换届等相关事宜作了解释和说明。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任会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岳森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石家庄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多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石家庄校友做好服务和联络工作,加强校友之间与母校之间和与各地校友分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0355.jpg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徐劲松、白雁陪同出席换届大会。校友总会以及我校其他地区的校友会发来贺信。

 zzS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