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4-07-3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王琼

通控系90级信号专业二十周年同学会暨助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2014年7月25日上午,通控系90级信号专业二十周年同学会暨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第九教学楼南115举行,专业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40余名校友共聚母校,重温美好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并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款10万元。我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尹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大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院校友会秘书长刘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办主任李志斌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仪式由通控系90级信号专业校友周斌主持。
 
1.jpg
 
饮水思源忆母校,桃李芬芳叙春秋。通控系90级信号专业优秀归国校友张强、沈阳局长春电务段副段长梁继秋先后发言,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回忆了在交大求学的点滴,畅谈回校的感受,诚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和对恩师、学友的思念,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力所能及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jpg
 
4.jpg
 
尹激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汇报了近年来校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各位校友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3.jpg
 
蒋大明对各位校友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愉快地回忆了当年的美好时光,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当前学院专业学科的设置情况,表示了对毕业校友的持续关注;同时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学院也将全力为各位校友提供后续保障,服务其成长成才。
 
通控系90级信号专业校友、北京交大思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作为捐赠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爱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批批交大学子将继续践行知行精神,将对母校的爱与责任传承下去。
 
5.jpg
 
蒋大明、刘颖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支票。
 
6.jpg
 
随后,全体师生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将这一切都定格在了美好的记忆中。
 
另外,为了表示对校友的欢迎,便于校友们了解母校的今夕和发展变化,学院还安排了参观校史馆等后续活动及接待午宴。
 
 

 c9S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