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4-11-03 来源:对外联络合作处 作者:包涵

我校河南校友会2014年年会召开
 
  DSC_3335.JPG
 
DSC_3346.JPG
DSC_3335.JPG
 
光阴似流水,弦歌聚华堂。11月1日,北京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2014年年会在郑州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吴强出席。河南校友会会长马春山、副会长赵超峰及百余名在豫校友参会。
 
吴强代表母校对在豫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向校友汇报了学校近年来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母校非常愿意利用自身资源及影响,加大对校友和校友企业单位的服务和支持力度,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互助平台,做大家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与校友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
 
 马春山感谢母校对河南校友的支持,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搭建好校友会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为母校、校友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我校经管学院教授荣朝和, 校友 薛强、贾国强分别作了《对综合运输与现代物流的观察和思考》、《郑欧班列及郑州局货运营销情况研究》及《铁路运输业向现代物流业转型问题研究》的学术报告。
 
会议通过了河南校友会助力北京交通大学河南籍学生筑梦计划,与会校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大会由河南校友会秘书长金智勇主持。校友总会秘书长尹激陪同出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