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5-05-25 来源:外联处 作者:外联处

2015年校友文化月开幕仪式暨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活动举行

 GL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QQ图片20150525111025.jpgGL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5月21日下午,我校校友文化月开幕仪式暨“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活动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尹激,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屈晓婷,81级物管系校友代表、中物华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福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白雁主持。来自各学院近二百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尹激宣布此次校友文化月活动正式开幕,他表示,校友文化月是一次集中全校力量,以学院为核心,有步骤、有层次、有针对性地加强校友联络,增进师友情谊,推动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是一次搭建校内外沟通桥梁、树立优秀校友典型、培育在校生感恩文化的重要活动。
 
屈晓婷对本次“与大师面对面”报告主讲嘉宾刘景福做了介绍。
 
QQ图片20150525111155.jpg
 
刘景福以《冷眼看物流、淡定说创业》为题,结合当前物流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深入剖析了物流行业在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并结合实例,介绍了物流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发展方向。最后,刘景福结合自身的经历总结了创业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报告内容丰富,讲述富有激情。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报告深刻领略了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的概况和未来,对物流业的发展和走出校门后的创新创业充满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