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5-12-28 来源:外联处 作者:外联处

北京交通大学三亚校友会正式成立
 
 
IMG_3059.JPG
 
12月2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三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我校副校长陈峰代表学校出席成立仪式并和三亚校友会会长郑中一起为三亚校友会揭牌。三亚各界校友代表40余人与会。
 
QQ图片20151228105201.jpg
 
 
陈峰首先代表母校向三亚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十二五期间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他希望三亚校友在各自领域辛勤工作,施展才华,在海南乃至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明年母校120周年华诞献礼。
 
郑中代表新成立的三亚校友会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三亚校友的支持。他表示,三亚全体校友将始终践行“知行”校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为母校争光,共同将三亚校友会建设成为传递友情温暖、充满正能量的组织。
 
海南校友会会长林镇洪代表海南校友会向三亚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厚德、节俭、创新、担当”八字寄语。
 
大会听取了三亚校友会筹备过程,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三亚校友会章程》和《北京交通大学三亚校友会第一节理事会推荐名单》,由校友现场宣读《关于设立北京交通大学三亚校友会专项基金》倡议书。
  
IMG_3060.JPG
 
我校校友会秘书长尹激向三亚校友会授旗。三亚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知行天下”印。
 
a7571b2f716a03848858629170654cd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