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校友动态

时间:2015-04-22 来源:校友会 作者:

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举行


       2015年4月19日,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重庆举行。我校校友会秘书长尹激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及重庆各界校友代表近一百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我校校友、原中铁二院重庆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高工)余国政主持。

       余国政向全体到场校友汇报了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重庆校友会从第七届理事会开始,实行四个母校校友理事推举的四个会长按年轮值的模式,四年多来,各轮值会长充分发挥各自才能,相互协调,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种校友会活动。在凝聚校友活力、增进校友情谊、加强与母校联系等方面,均做了大量工作。

       尹激代表母校向我校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两部一市”共建、首批入选“2011计划”以及威海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北京母校作为行业特色高校,面对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滚滚洪流,面对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义不容辞地承担着提供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的重要责任。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明年返校,共同庆祝母校120周年的华诞。

       会议还通过了《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章程》(修改)以及《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组成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