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6-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度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2016年5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6年度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在东一105教室正式启动。原校党委副书记李士群、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出席活动,团委老师和学院5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团委王云云老师主持。
 
5.jpg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团委书记魏炜介绍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内容。培训内容主要分为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常识培训以及党员实践锻炼三项。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彭铁虎同学发言。王浩业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能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体现计算机人的精神风貌。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袁艺天同学带领参训学员宣誓。
 
6.jpg
 
7.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集中培训的第一讲正式进行,由李士群进行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扛起历史责任”的专题报告。李士群以什么是理想信念为切入点,首先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和习近平主席的理想信念。随后结合着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三个故事以及为人处世的三点体会,让在场的预备党员感触深刻。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不畏苦难,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让美好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李士群深入浅出、耐听易懂的讲授,不仅让在场的预备党员受益匪浅,也为接下来的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组织预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主题研讨、社会实践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