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6-0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党政时事知识竞赛
 
 
 
1.jpg
 
5月26日晚上19点30分,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知行——特色理论研究会举办的党政时事知识竞赛决赛在九教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出席决赛现场,本科生各党支部成员及选手亲友团观看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六组选手从初赛中杀出重围,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小试牛刀”、“一战到底”、“追星逐月”、“博古通今”和“破釜沉舟”。每个环节都切合各自环节的形式并蕴含深意,并增设了有趣的观众互动环节。六组选手经过两轮初赛的选拔和一次外场赛的历练之后,每一组都实力雄厚,展现了自己雄厚的党政知识基础。
 
 
2.jpg
 
本次党政知识竞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党政知识基础,更让同学们的对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党政知识竞赛决赛结果
 
一等奖:第四组 朱卫国 彭铁虎 王 欣
 
二等奖:第一组 余 晴 王芳鸣 王 焱
 
           第二组 朱 玥 晋旭博 栾 宁
 
三等奖:第三组 畅梦龙 李 炀 傅思敏
 
           第五组 张 芳  张鑫云 王子浩
 
           第六组 郭知娇 黄施雨 李明哲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