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6-0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季“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勇夺第五名、最具风尚奖等奖项
 
 
1.jpg
 
2016年5月30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季“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在北京国际青年营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冠军争夺赛,并凭借超强实力和意志力杀入大赛五强,最终一并摘得大赛“最具风尚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和“挑战奖“。
 
本次比赛充分落实团中央“三走"活动要求,旨在促进大学生走进自然环境,锻炼体魄、砥砺品质,引领首都大学生户外运动新风尚。参赛队伍通过户外运动、野外生存、应急自救、团队合作、环境保护等挑战项目展开一场兼有体力与智力的综合比拼。
 
3.JPG
 
2.jpg
 
5月28日,30支高校代表队在北京国际青年营金隅营地集结。由经管学院的王之龙,运输学院的郑维超,机电学院的侯宇、赵政,软件学院的杨伊凡,电气学院的刘桢和建艺学院的罗浩洋组成的交子战队,在30进6的小组晋级赛中斗志昂扬、努力拼搏,最终在环境保护、户外运动和团队合作之攻防箭等比赛项目中遥遥领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冠军争夺赛。
 
4.jpg
 
5.JPG
 
在30日上午的冠军争夺赛中,营地建设、迷宫穿越、定向射击和扎筏泗渡四个比赛项目考验了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户外技能及应变能力,我校战队在营地建设、迷宫穿越和扎筏泗渡环节中展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动手能力,遗憾在定向射击中缺乏经验,最终无缘冠军奖杯,斩获大赛“第五名”。
 
6.jpg
 
在本次大赛中,交子学子不畏艰辛、团结一致,谦逊友善的精神风貌在各高校师生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jpg
 
我校相关部门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心准备。由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百廿交大情,青春交响梦”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届“奔跑吧,交子”户外运动挑战赛于5月8日、15日在交大主校区举办。主办方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结合校庆设置了定向越野、青春“120”、履带战车、“校训”躲避球等诸多项目,吸引接近73支队伍、近370名学生报名参赛,为期两周的精彩活动点缀交大学子的课余生活,塑造强健体魄。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

 jas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