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3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团委

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5月30日19点,机电学院在中心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副书记王烜、全体辅导员及本、研近40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杜永平做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报告分别从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对党员学生的学习要求”、“学习方式方法”、“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党员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具体要求和实施内容。
 
134d983db2d03c5b0ae5fdddd86e50af.jpg
 
杜永平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在融入经常、融入日常上下功夫,学生党员要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学习系列讲话开始,通过以知促行,多层次开展专题学习与实践;以践促学,多模块开展实践锻炼的方式深入理解内涵,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603c39472b9367c073df9e32fd8445fb.jpg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法,强化了意义,有利用学生党员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行动的正确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