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31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伟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正式启动
 
 
image001.jpg
 
5月26日下午4点30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会在我校机械楼二层学术会议厅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会的有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高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史贞军、校团委书记秦思阳、教务处副处长路勇、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及对创新创业活动有浓厚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启动会由教务处路勇副处长主持。
 
image002.jpg
 
会上,高书记针对创新创业活动精神发表重要讲话,结合国家实施创新驱动、经济转型等系列战略,分析了我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背景和组织参加中国“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对第二届“互联网+”大赛参赛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image003.jpg
 
教务处武惠芳老师介绍了2015年首届“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届比赛的目的、特色及奖励机制做了扼要讲解。
 
image004.jpg
 
计算机学院许华婷老师作为本次大赛承办方代表,介绍了本次校内选拔赛的报名方法和选拔流程。
 
image005.jpg
 
经管学院陈永东老师利用40分钟的时间,为同学们讲授编制商业策划书的流程和方法,受到了同学们热烈欢迎。
 
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2015年首届举办以来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赛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政府部门、高校、企业、投资人等的支持配合下,今年举办第二届大赛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成果展示提供了良好平台。学校本次举行的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团委联合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参赛入选的学生学校颁发获奖证书,成绩突出的推荐参加北京赛区赛。
 
附1:校内选拔赛报名方法及步骤
 
第一步: 登陆“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大赛APP(名称为“大创空间”)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参赛,最好能提交一份项目计划书,视频暂不需要提交。
 
第二步:创意组:填写校赛报名表,提交邮箱:internet2016@sina.cn
 
      实践组:填写校赛报名表,提交邮箱:bjtucy@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8日
 
附2:校内选拔赛的联系与咨询
 
 
联系邮箱:internet2016@sina.cn (创意组)
 
bjtucy@126.com (初创组、成长组)
 
联系电话:51685644  许老师(创意组)
 
51682914  严老师(初创组、成长组)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