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31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林伟

软件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IMG_4563.JPG
 
5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在逸夫楼406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新任的学院党委书记黄晓慧向全院师生党员做了软件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并讲了第一堂专题党课。
 
IMG_4562.JPG
 
黄晓慧书记向全院师生党员部署了学院党委制定的《软件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抓好落实;要引导每一名师生党员坚持思想建党,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要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学院重点工作,紧扣全面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头,将我院打造成高水平国际化软件学院这个中心,努力推进学院科学持续健康创新发展。
 
黄晓慧书记还为全体师生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建成高水平国际化软件学院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着力打牢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这个基础、紧紧抓住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个关键等五个方面,引导全院党员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86198b8f534a09f64ba1113becd5a7b4.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