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26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团委

我院面向2013级本科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1.jpg
 
5月25日晚,机电学院在逸夫楼三楼面向我院2013级本科生举行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2.jpg
 
会议首先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烜发言,强调了研究生深造的必要性,并且对本学位点人才培养情况做了全方位的介绍。然后由机电学院各学位点负责人就本专业现实情况分别在研究方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主要课程、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并结合图片和视频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与讲解。负责人们对本学位点学科的介绍,不仅突出了各自的学科优势和特色,体现了我院作为国家优秀的科研平台取得的卓越成就与先进的教学理念,也展示了各专业研究生导师个人风采与他们的专业成就。
 
3.jpg
 
此次宣讲会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关于我院各个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信息,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各专业的特色与研究方向,有利于指引本科生对未来的个人发展提前做好计划,也让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学生充分了解我院研究生情况,为我院吸纳更多校内优秀生源、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