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20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张云鹏

经管学院阳光心理辅导工作室开展学生自信心提升团体辅导活动
 
 
插图.jpg
 
5月18日晚7点,经管学院阳光心理辅导工作室在19号楼前新书院举办了“我自信,我能行!”学生自信心提升团体辅导活动。经管学院辅导员张欣颖老师与全院7名自愿报名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自信心提升这个主题,通过破冰游戏、自我探索、成长分享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发现和解决了自身在自信心方面存在的问题。此次自信心提升团体辅导系列活动将分四次进行,通过系统化、科学化的活动设计,帮助同学们在自信心提升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此外,学院阳光心理辅导工作室还将结合学生需求与辅导教师专长,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群体为服务对象,开展人际交往、自我成长、情绪管理等方面的辅导活动,全面服务学生的健康发展!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