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杨渊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6年“中兴杯”师生羽毛球联赛

 
2016年5月9日至16日,“中兴杯”计算机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赛在主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学院百余名师生参与其中,经过5个中午的激烈比赛,最终角逐出本次大赛的各个奖项。
  
IMG_7475.jpg
 
2.jpg

本次联赛分为教职工和学生比赛,共有6支教职工联队和11支学生联队参赛,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赛。师生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场边喝彩声此起彼伏。并且为了增进学院师生感情,各学生联队可邀请学院老师加盟自己的队伍,学院老师与同学在体育活动中加深交流,共同感受运动的魅力。
 
11.jpg
 
22.jpg
 
5月11日,教职工比赛率先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较量,机关与综合实验室队蟾宫折桂,斩获了一等奖的殊荣;同时,基地与信息安全队荣获二等奖,工程系、生医网管中心两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科学系队和信息所队荣获优秀奖。
 
5.jpg
 
4.jpg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交通市场部、铁路行业总监王岩钊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一等奖的队伍颁奖。学院蔡伯根院长、杨晓晖书记分别为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奖。
 
33.jpg
 
44.jpg
 
随着教职工比赛落下帷幕,学生比赛的激烈角逐正式展开。从初赛到决赛,各班级联队以饱满的热情和计算人的特有活力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刺。比赛于16日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
 
10.jpg
 
计算机学院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羽毛球联赛已成为我院的特色工作之一,到今年已经是教职工第五届、学生第三届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以不服输、不气馁的计算机人的品质向冠军发起冲击,也为计算机学院的各位同学树立榜样,鼓舞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肯吃苦、敢拼搏。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在学院师生中间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附获奖名单:
 
【教职工联赛】
 
第一名:学院机关+综合实验室
 
第二名:计算机基础教学基地+信息安全系
 
第三名:网络管理研究中心+生物医学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
 
优秀奖:信息科学研究所、计算机科学系
 
【学生联赛】
 
第一名:安全1302+生医1301+计科1506
 
第二名:安全1501+安全1402+计科1505
 
第三名:计科1403+计科1502+计科1507
 
        计科1504+计科1503+铁信1406 

二维码.JPG6ZZ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6ZZ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