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活动
 
 
2016年5月17日晚7:00,计算机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活动在九教中102开展。本次“最后一堂课”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老师主讲。2016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a.jpg
 
杨书记以“沟通技巧”为主题展开授课。她以“丰田”迷途的沟通案例引入话题,详细讲解了沟通的重要性,还用丰富的实例阐释了如何有效地沟通和如何选择沟通的途径,还针对毕业生即将遇到的职业发展问题,讲解了面对不同类型的领导时,应该如何使沟通和相处更加融洽。最后,杨书记勉励2016届本科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继续奋发有为,勇敢地实现人生理想。
 
b.jpg
 
毕业生们都表示很珍惜在大学最后一次上课的经历,在踏入社会之前,能从课堂中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将会对未来的发展有很大帮助,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毕业临近,衷心祝愿学院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