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16-05-17 来源:体育部 作者:金宇

第八届“院际杯”体育舞蹈大赛圆满举办
 
 
1.jpg
 
2016年5月12日,北京交通大学第八届“院际杯”体育舞蹈大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北京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体育总会、飞翎舞社承办。在这次比赛中,来自12个学院的300余名选手在20个单项,9个团体项目中展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相比于往年,本次比赛报名参加新人组项目的人数持续增高;参加标准舞项目的学院和人数有了大幅的提升;拉丁舞项目的竞争更为激烈,也更具观赏性。体育舞蹈在我校的吸引力、普及性和技术水平正在稳步发展,交谊舞和国际标准舞齐头并进。
 
2.jpg
 
经过长达7个小时精彩而激烈的比赛,运输学院勇夺四连冠,理学院和电信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建艺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至第八名,土建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和语传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机电学院和软件获得了最佳编排奖。
 
3.jpg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星臣老师和体育部、校团委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了本届比赛。副校长张星臣老师为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颁发了奖杯,体育部主任郑超和体育部副主任留森华分别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和最佳编舞奖。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